青梨🍐

懒癌晚期,估计是没法救了

【中秋贺文】看云梦妯娌二人组是如何趁双璧不在时作死的

●肝个小短篇
●现代,忘羡曦澄合租背景
●人物墨香的,OOC啥的锅都是我的我自己背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啦啦啦
==========
快到中秋了,这天,魏无羡不知脑袋哪根筋搭错了,在沙发上坐着,一改平日里嘻嘻哈哈的风格,竟摆出一副难得一见的沉思模样。

于是他的发小江澄原本好好坐在沙发另一侧看电视,却被这安静的气氛冷的背后发毛。他扭过头去,用一副活见鬼的表情对着魏无羡道:“喂!你没事吧!”

魏无羡难得没有勾上他的脖子来和他调笑几句,而是皱着眉小声嘀咕道:“嘘!先别说话我在认真思考”

江澄这一听以为魏无羡得了什么大病命不久矣还是家里出了什么事,也换上了正经严肃的表情,沉下脸难得轻声安慰道:“到底怎么了,有话说出来我也能帮你”

魏无羡闻言抬起头盯着他,江澄被他盯得心里发慌,魏无羡的下一句话就分分钟让他想把之前的那些无用的同情心收回来。

“你说,我要是亲自做月饼给蓝二哥哥会不会让他感动到哭泣呢”

江澄:???

在他反应过来后一把推开旁边的魏无羡,黑着脸骂了一句“妈的死给!”

然后?然后他就被魏无羡硬拖着去楼下商场了。

江澄也不知道自己咋想的。反正,自己做一块送给他哥蓝曦臣好像也不错?整天笑眯眯的跟个傻白甜似的不比魏无羡那个死给讨人喜欢多了【划掉?

但是他接下来又后悔了。他为什么要相信魏无羡那个混蛋的鬼话啊???这个买了一堆乱七八糟刷的还是他的卡的人回到公寓告诉他不会做???!!!

好在江澄还有着正常人的智商,这点让他很是欣慰。他一脸嫌弃的把魏无羡推到厨房门口,拿出手机。

果然度娘是万能的:)

两个人研究完了,魏无羡把江澄推了出去,还直接把门关上了,美名其曰你不要看我怕你效仿我的创意。然后他俩隔着一道门就开始吵了起来……

魏无羡聪明,学东西快,一会儿就做好一个月饼。

江澄捂着嘴在门外咳嗽:“魏无羡,你是不是在月饼里放辣椒了?你他妈这是想辣死你家蓝二啊!”

到了江澄的时候就顺利很多了,至少是他这么觉得的。除了像盖模子时不小心扣在了地上这样无伤大雅的小过失还是很完美的。反正蓝曦臣吸尘嘛:)

等到金凌带着蓝思追回到公寓的时候只闻到厨房传来一丝丝诡异的味道。“舅舅……你……又让魏无羡做饭了??”金凌对他这位大舅做的饭真的是害怕至极。还有什么比他刚告诉蓝愿今天自己家有大餐结果是魏无羡做的还要尴尬的事呢?

“行了金凌又不是给你做的!”魏无羡说到。

蓝忘机和蓝曦臣兄弟俩也恰好在此时回来了。魏无羡看准了一个飞扑就挂在了蓝忘机身上,吧唧朝脸颊就是一口,蓝忘机稳稳接住了他。江澄暗自骂了一句“妈的死给”就扭开了头。

蓝曦臣冲他微微一笑,说:“好久不见啊,阿澄”

妈的我脸怎么有点红呢?一定是被魏无羡那个死给传染了!!!江宇直如是想。

宇直小媳妇般把自己做的那块月饼递给蓝曦臣,蓝曦臣一脸惊讶的望向江澄。

然后带着一个幸福到不可置信的笑容把它吃下去了。

魏无羡如梦初醒,松开了蓝忘机,把他的月饼拿过来“对了,这是我做的!二哥哥来尝尝!”

蓝忘机就着魏无羡拿着月饼的手就是一口。

然后一个神奇的现象发生了。蓝曦臣的笑容逐渐凝固,蓝忘机的眼眶红了。

“阿澄……你的心意我很感动,但是……不知阿澄是不是错把盐当成了糖???”

江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怕不是个智障吧”魏无羡嘲笑道。“呀!二哥哥你不至于感动到哭吧!我只是说说而已啊!!”

蓝忘机欲言又止,看向蓝曦臣。

“呃……虽然忘机不想让我说,但是为了忘机的未来……无羡下次可否少加些辣椒?忘机现在辣的想喝水但是他不好意思说”蓝曦臣哑着嗓子解释道。

魏无羡和江澄连忙一人给自己对象倒了杯水,江澄还不忘嘲笑魏无羡“让你不要放那么多辣椒了!”

总之羡澄二人很是愧疚。蓝曦臣很是和善的说:“没关系的,心意在就好,是吧忘机?”

蓝忘机眼中一片柔和看着魏无羡,“嗯”

“那晚餐……”

“那个……”被晾了很久的追凌“……我妈说要来”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这么尴尬的一面终于被江厌离的到来打破了。

“姐!”
“师姐!羡羡要喝莲藕排骨汤!!”
“滚!就你戏精!”
“好啦阿澄阿羡别吵了!都有份!”

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是最好的了吧。吃着江厌离做的手工月饼大家心里感叹这样画风才对嘛!

“好啦我先说几句吧!首先当然要祝我和二哥哥要一直走下去!还有大家一起团团圆圆的!还有江澄,以后有啥事一起担着,一辈子的兄弟!”
“我同魏婴一样,还有,天天就是天天”
“QAQ”

“那我就祝蓝曦臣事业可以顺顺利利,阿姐,姐夫都能平平安安,在外工作也不要太累吧。至于魏无羡谁要跟在你屁股后面给你收尸?要死一起死,一辈子的兄弟说好的!”
“那我就希望阿澄早点接受我的告白吧!弟弟要一直幸福才好,思追和阿凌也要上高中了,祝你们学业有成!”

“我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希望思追和我能一起加油,考上一个高中!!然后长辈们都可以幸福!还有希望舅舅早日脱单……”
“阿凌的愿望便是我的愿望呢!”

…………

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难得这么团圆一次,可要珍惜这么好的佳节啊!

“中秋节快乐!!”

﹉﹉﹉END﹉﹉﹉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家人们一起吃一顿饭或者远在外学习工作的朋友可以打个电话给家里,毕竟中秋是一个代表团圆的日子啊!
祝大家阖家幸福!!

评论(5)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